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2022年初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线上工作推进会,明晰了2022年工作目标,为扎实推动园内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更好地激发组织活力因子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会上,巾帼公益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服务机构宣读了《致全市妇联组织、妇女和家庭的疫情防控倡议书》、《致全市社会组织倡议书》,动员受孵组织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在抗疫一线展现社工风采和担当;解读了江苏省《关于加快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帮助受孵组织提炼重点思路,立足机构实际,紧追发展步伐;梳理了苏州巾帼公益园年度工作计划,根据受孵组织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合理设置课程内容,拓展外部资源,并结合意见反馈进行适时调整。

园内受孵组织也轮流对机构工作目标和重点进行了汇报,并对疫情期间机构发展、项目管理、模式创新、志愿参与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之际,苏州巾帼公益园的首次会议立足行业动态,全面梳理了年度计划。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巾帼公益园也通过此次会议号召全体受孵组织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