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中心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亲爱的学员、家长: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及苏州市学校开学时间安排,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经中心综合研判,即日起,中心有序恢复开放:

儿童楼:

1. 3月19日起,儿童培训春季班开课。

妇女楼:

1. 3月9日起,二楼银力瑜伽馆开放(瑜伽健身服务参与人数上限为满额人数的50%)。

2. 3月14日起,三楼巾帼公益园、四楼女性双创园向入驻组织开放。

3. 3月14日起,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恢复家政职业介绍线下服务。

4. 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将在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复课检查通过后,向市民开放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来馆活动的市民须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及“两码”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入馆后需服从中心管理,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儿童培训春季班复课课表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