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苏州市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邹献文列席。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筹备,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妇联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召开支委会集体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方案;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及交流活动;认真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及建议;围绕收到的意见建议,支委开展了综合研判,列出了相关整改清单。

会上,支部委员会首先就支部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通报,做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及不足。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评选工作。

支部书记王承茜在会上对全体党员立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的态度表示了肯定,督促全体党员会后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积极的态度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