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体会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围绕志愿服务体会交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自“213”苏州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这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与,克服困难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2月18日,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姑苏区泰南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秩序维护、宣传引导、情绪安抚、分发卡片等工作。2月21日,中心党员志愿者分别赴相城区太平街道和姑苏区彩虹社区协助核酸采样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扫描身份信息、采样试剂封管等工作。2月24日,中心党员志愿者到达姑苏区潼泾二社区,短暂培训后便迅速投入核酸采样工作中。

活动上,支部书记王承茜首先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围绕志愿服务中所见所闻的闪光点进行了情真意切的交流和分享。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看到了基层社区工作者和医务人员的辛苦,看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复杂、反复的疫情形势,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将时刻待命,随时做好投入防控志愿服务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