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主题沙龙:企业融资与市场营销管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VUCA时代,企业在不断寻求新的增长点,“营”与“销”的突破也成为众多企业在积极打磨产品之外,努力探索的话题。

疫情阻断,学习不断,4月1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以“企业融资与市场营销管理”为主题线上培训,邀请创意娃娃品牌创始人、金创意财富商学院院长李斌担任主讲嘉宾。

培训伊始,李老师以问答讨论的形式激发女性创业者们自主思考,明确企业自身追求的核心指标和行业发展趋势,并从市场营销和企业融资两大方面着手,围绕线索获取、流量制造、目标客户营销、营销自动化、融资渠道等角度深入展开,分析了目标客户营销的实用方法和五大优势,解读了营销自动化的核心要素和潜在价值,阐述了企业融资的重要意义和获取路径。在讲解过程中,李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和共性难题,辅以多种图表模型,为营销自动化的落地和企业融资的达成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紧贴实际、视角新颖,通过启发式讲授、互动式教学层层解析,并对市场营销和企业融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经验传授,帮助园内企业在新时代发展形势下开拓新视野,践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