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市妇女权益维护服务中心恢复接访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全市疫情形势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2022年5月13日起,市妇女权益维护服务中心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一、积极倡导通过下列方式反映诉求

1.电子邮箱信访:

发送至xf@fl.suzhou.gov.cn

2.书信信访:

写信邮寄至苏州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妇女楼101室苏州市妇女权益维护服务中心或苏州市妇联信访室收, 邮编:215011

3.电话信访:

工作时间拨打妇女权益维护热线12338

二、所有来访人员实行实名制预约

通过拨打妇女权益维护热线12338预约,没有电话预约的原则上不安排实地接访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5:00

接访地点:苏州市妇女权益维护服务中心(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101)

三、进入来访接待场所遵守以下规定

1.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来访群众进入接待场所,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扫描场所码,出示身份证、苏康码、行程卡、72小时以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苏康码黄色、红色,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区,体温异常、有咳嗽等症状,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2.自觉维护信访秩序。来访群众进入接待场所,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按序等候,接待结束后,请自行离开,不得在来访场所及周边滞留和聚集。多人反映共同信访事项,应当推选5名以下代表,其他随同来访群众请及时自行离开。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