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儿童培训复课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亲爱的学员、家长: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及苏州市学校开学时间安排,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经中心综合研判,中心儿童培训春季班将于528日起复课。请仔细阅读复课安排和复课须知。

复课安排

 

2022年春季班日程

(共12次课,端午节假期上课,部分课次延至7月)

 

 

复课须知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中心复课,根据相关防疫防控要求,请中心学员、家长严格执行以下要求:

1、请学员家长提前打印并填写新版《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第一节课交给任课老师)和《学员证》(随身携带,方便了解课程信息)。

2、学员与家长进入中心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

3、如学员由爷爷奶奶接送,请确保其更新好当日健康码;如爷爷奶奶无智能手机,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否则无法进入中心,后果自负。

4、以下学员暂缓复课:

1)学员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码非绿码或行程码带*号的学员暂缓复课。

2)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学员暂缓复课。

5、每位家长均有义务如实报告孩子健康信息及其他相关情况,严禁谎报、瞒报、漏报,如因信息不实引发疫情传播和扩散,将承担相关法律后果。

6、请家长开班前向学员开展一次安全防护教育,为学员准备好个人防护包(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用于呕吐的垃圾袋等),提醒学员在中心期间不串室、不串楼层。

7、如有学员在培训活动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及时报告任课老师或中心工作人员,中心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处理。

8、请相对提前出行,避免进出大门拥堵;家长规范佩戴口罩,在指定休息区等候。

9、中午12:00-12:45和下午18:15后,中心会进行清场消毒,学员课程结束后请家长及时接回,不要在中心停留。

10、如有退费需求,请扫描文末二维码了解详细流程。

11、中心培训咨询电话:0512-8078770880787718

 

(以上要求,中心将根据疫情最新形势变化情况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复课并不代表疫情彻底结束,常态防控一刻不能放松,感谢各位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共同守住中心疫情防控的“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