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 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观影等活动,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量化规定》及《习近平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


紧接着,过天虹、王雪萍、陈娟和徐超四位党员同志分别交流了贺信精神学习心得和“建功新时代、寄语二十大”微感言。

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丽在会上表示,全体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做贺信的“收信人”“读信人”“回信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中心工作,帮助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推动中心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为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层层签订了《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明晰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最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陈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共同学习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之下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心系人民、国家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