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暑期班报名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报名渠道:中心微信公众号 sz_woman

中心网站 www.szwoman.cn

报名须知:

报名前请先登录,完善学员身份证信息、电子邮箱地址及年级,否则无法报名。

所有报名必须在当天22:00前完成网上缴费2200将清空数据,不保留学额。

 

 

暑期班报名安排

629日至74  

新学员注册、老学员认证

(必填:学员身份证信息、电子邮箱地址、年级)

请仔细查阅《报名公告》、《招生简章》、《退费规定》等报名相关信息,根据招生对象慎重选择课程。

 

75   9:00-22:00

老生老科目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必须在当天22:00前完成网上缴费,22:00将清空数据,不保留学额。

老生老科目指 2022年春季在读科目续报。

 

76日至712

全体学员网上报名、缴费

769:00-22:00,网上报名、缴费。

77日至71200:00-22:00,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必须在当天22:00前完成网上缴费,22:00将清空数据,不保留学额。

一对一课程须预约时间后,方可线上缴费;

百合花社团经面试通过后,方可线上缴费。

 

713日、714   9:00-12:00  13:00-16:30

办理 退费

为让有限的教学资源惠及更多的少年儿童,请家长慎重选择报名,一旦退费,系统将自动记录,影响学员后续报名。

退费流程:家长携带学员户口本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至中心现场填写退费申请表,经过中心审核后上交市审批后予以退费,逾期不接受退费。

 

1. 报名前,请家长仔细阅读本期《报名公告》、《招生简章》、《退费规定》等报名相关信息,慎重考虑、按需选课,每名学员限报6门。

2. 开班前,如因报名人数较少不符合开班条件的,中心将通知并班或退班,请家长予以理解配合。

3. 中心采用大班授课制,因学员个人原因请假课次不补课、不顺延、不退费;材料费、材料使用费、服装费,不予退费。

4. 报名成功,即为同意遵守与报名相关所有规定。

 

2022年儿童培训暑期班日程

(共12次课)

课次

十一

十二

周一三五班

月份

7

8

日期

25

27

29

1

3

5

8

10

12

15

17

19

周二四六班

月份

7

8

日期

26

28

30

2

4

6

9

11

13

16

18

20

注:

如遇重大事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上课须知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中心复课,根据相关防疫防控要求,请中心学员、家长严格执行以下要求:

1、请学员家长提前打印并填写《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第一节课交给任课老师)和《学员证》(随身携带,方便了解课程信息)。

2、学员与家长进入中心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

3、如学员由爷爷奶奶接送,请确保其更新好当日健康码;如爷爷奶奶无智能手机,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否则无法进入中心,后果自负。

4、以下学员暂缓上课:

1)学员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码非绿码或行程码带*号的学员暂缓上课。

2)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学员暂缓上课。

5、每位家长均有义务如实报告孩子健康信息及其他相关情况,严禁谎报、瞒报、漏报,如因信息不实引发疫情传播和扩散,将承担相关法律后果。

6、请家长开班前向学员开展一次安全防护教育,为学员准备好个人防护包(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用于呕吐的垃圾袋等),提醒学员在中心期间不串室、不串楼层。

7、如有学员在培训活动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及时报告任课老师或中心工作人员,中心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处理。

8、请相对提前出行,避免进出大门拥堵;家长规范佩戴口罩,在指定休息区等候。

9、中午12:00-12:45和下午18:15后,中心会进行清场消毒,学员课程结束后请家长及时接回,不要在中心停留。

10、中心培训咨询电话:0512-8078770880787718

(以上要求,中心将根据疫情最新形势变化情况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1 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2 暑期班 学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