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拍拍你!“木兰花开 ‘益’起来爱”党群公益服务邀您“益”起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全民网络公益盛会。

为更好地汇聚社会力量,发挥女性社会组织优势,宣传倡导人人公益的理念,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举办“木兰花开 ‘益’起来爱”党群公益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公益集市汇聚女性社会组织资源,以爱心义卖和公益服务助力慈善公益、服务妇儿家庭。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3日(周六)中午

活动地点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楼负一楼 下沉式广场

(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 )

活动看点

一、爱心义卖


各类公益书籍、妇儿活动中心培训体验课、文创帆布包等义卖产品

二、互动体验


干花书签制作、亲子陶艺手工、房树人心理测验等丰富活动

三、咨询义诊


来自苏州市立医院和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儿科、妇科、慢性病专家将现场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苏州市妇联网络募资公益项目,涵盖儿童帮扶、儿童成长、妇女发展、家庭赋能及幸福港湾项目等丰富内容。

项目介绍


凝聚微小善意,让世界更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现场来发现!

优享体验,奉献爱心,一举两得,还不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