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木兰花开‘益’起来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8月1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木兰花开‘益’起来爱”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内涵。


活动上,中心党支部携手苏州巾帼公益园和“吴地芬芳”苏州巾帼公益联盟的社会组织,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义诊服务、义卖产品等等,既搭建了苏州女性社会组织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宣传支持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提供了助力。


中心党支部积极链接中心培训资源,提供了100个课程体验名额,涵盖早教、儿童画、跆拳道、健体塑身等热门科目。


来自苏州市立医院和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儿科等多个科目的专家现场会诊,为中心学员及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问诊服务。


陶艺体验摊位上,小朋友们一个个全神贯注,认真听老师讲解,自己动手独立完成了独一无二的陶艺小制作。


义卖摊位上,学员和家长纷纷为精致的剪纸艺术和丰富的文创产品驻足,享受价格优惠的文创产品的同时也为公益项目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关爱苏州的妇儿家庭贡献了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超120人次参与捐款,达到了汇聚社会力量、助力慈善公益、服务妇儿家庭的目的,也在中心学员及家长的心中种下了公益的种子,弘扬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得到了温暖回馈。

本次活动作为中心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也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激活了基层党组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将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有机融合起来,提升党员同志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