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苏州市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安川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筹备,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妇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召开支委会集体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认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及建议;围绕收到的意见建议,支委开展了综合研判,列出了相关整改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陈丽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就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


接下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进问题解决及队伍教育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陈丽同志在会上对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全体党员会后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四敢”精神,高质量推动中心党建和妇女儿童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