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第二课堂深度融合 中心共建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3月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共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御园)举行,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丽、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康乃馨、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集团总园长蒋艳红、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集团御园执行园长张亚琴、御园家长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现场,陈丽、蒋艳红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共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在校外教育、教师指导、足球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御园盛耀华老师介绍了足球队和体适能课程现阶段开展情况以及阶段预期目标。


陈丽、蒋艳红为最受欢迎的足球队队徽设计家庭颁奖。


与会人员共同开启幼儿园未来的足球之路。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苏州市规模最大的市级校外教育阵地,也是苏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始终秉承着“公益为本 服务为先”的理念,深耕妇女儿童发展事业多年来。在全体中心人的努力之下,中心先后荣获了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全国儿童活动中心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美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小公民道德实践基地等称号,并于2022年在全国妇联系统儿童中心工作培训班上作经验分享,受到全国妇联副主席黄晓薇同志肯定。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陈丽表示,联建共建是中心从校外走向校内的第一步,也是中心探索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深度融合的突破性尝试,期待在未来与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共建合作中,双方能碰撞出更多新的火花,促进两家单位在党建工作、业务融合方面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