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职校”)是2011年10月在苏州市民政局注册,由苏州市人社局主管、苏州市妇联下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公益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职校一直坚持走以社会效益为主的发展道路,始终把提升下岗失业妇女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妇女的再就业技能培训为己任,积极打造就业技能培训品牌——“勤美课堂”,主要开展家政服务员、保育员、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咖啡师、茶艺师等围绕家庭服务为主的公益性就业技能培训,深受广大妇女的欢迎。

因业务扩展及工作需要,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教学管理及相关工作;

2.协助完成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3.学校及部门其它临时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及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具备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能适应周末上班(休息日在平时);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薪资待遇

基础年薪4-6万(税前)。带班绩效及上课课酬按实另计。

四、报名方式

本招聘启事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6月9日17:00(以邮箱接收到简历的时间为准),符合条件者请发个人简历至fezxfzb@126.com邮箱。

五、招聘办法

收到简历后,我们会通过电话进行面试通知。本次招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确定录用人员。

六、录用

经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合格的人员,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网站上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经春光职校理事会研究后,与职校签订劳动合同并录用;被录用的人员及时办理报到手续。

报名人员须对照本公告报名条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在面试、体检、政审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被录用的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