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妇联领导检查中心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2月4日下午,市妇联主席沈丹、副主席陈艳青带队至中心检查安全工作,第三方专业安全员协同检查并给予专业指导。

沈丹主席先后来到教学培训区域、配电房、水泵房、地下车库、消控室、食堂等安全重点场所,详细听取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中心消防联动应急机制、配电房值守情况、食堂烟道清洗、消防设施设备和临时性施工安全管理等。

沈丹主席强调,必须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设施设备,加强管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各类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保障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加强对零星维修工程项目的管理,确保无安全隐患,牢牢守住中心安全生产底线,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中心财产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