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4年春季班儿童培训开班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2024年春季班儿童培训2月24日、25日(本周六、日)开启!

2024年春季班如仍有报名需求,可电话报名80787708/80787718或至中心219办公室现场报名。

特别提醒

请上课前登入报名系统,仔细查阅课程信息(上课时间、教室、自备材料等),请提前做好接送安排,准时上课。

上课须知

1. 请每天关注学员的身体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切勿带病上课。

2. 建议适当提前出行,错时错峰,避免拥堵;请自驾的家长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停车调度。

3. 建议学员、家长在公共区域内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4. 请家长开班前向学员开展一次安全防护教育,准备好孩子的口罩、消毒纸巾等必要的防疫物品和课程用品,按时上课;提醒学员不串室、不串楼层;如在中心出现身体不适或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报告任课老师或中心工作人员。

5. 中午12:00-12:45和下午18:15后,中心会进行清场消毒,学员课程结束后请家长及时接回,不要在中心停留。

6. 请学员家长登录网报系统,在“设置”-“个人资料”中核对手机号是否有误,如信息有变动,请联系中心进行修改,确保能及时取得联系。

7. 中心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咨询电话:0512-80787708、80787718。

8. 价格监督举报电话:12358

9.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