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工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中心工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中心工会主席王建忠同志代表中心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2024年工会工作计划报告,工会经审委主任吴啸舟同志代表中心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2023年经审委工作总结报告。全体与会会员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2023年,中心工会在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事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好工会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好工会组织建设,依法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