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拧紧安全弦 喜庆建军节 军民鱼水情 党员进军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同时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市政府拧紧安全责任弦的要求,近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的党员来到新区狮山消防中队慰问座谈。


8月9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党员一行共10人,在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新区狮山消防中队,为在酷暑仍坚守岗位、坚持训练、保卫人民安全的消防战士们送去解暑饮料,并表示深切慰问。随后,中心与消防中队的党员们举行交流座谈。座谈中了解到,狮山消防中队年均接警量达到500起,平均每天有1-2起火警,人手紧,任务重,但因为军人保卫人民的坚定信仰,这些90后小伙子们从不叫苦喊累,中心党员同志们表示非常钦佩。中心党支部王书记也对中心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且为了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热情邀请消防中队在下半年到中心为消防演练做专业指导,提议得到了消防中队的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