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参观“逐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砥砺奋进的苏州”主题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10月11日上午,在中心党支部王承茜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逐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砥砺奋进的苏州”主题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办,共分两个展厅六大板块,运用200余幅图片,结合多媒体、触摸屏、场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展示手段,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苏州市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致力“两聚一高”新实践,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先行军排头兵进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心党员们表示,从展出的图片、文字、图表中,真切地感受到五年来我们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苏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心将继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助力追赶超越中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