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型党课活动。中心6位党员同志围绕“荣誉 责任 忠诚”主题,分别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6堂内容丰富、饶有生趣的微型党课。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中心党支部也对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进行了创新。相较于传统党课,微型党课具有时间短、切口小、讲解精的优势,同时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改变以往邀请领导、专家讲授模式,让党课教育变得更加亲近。


在微党课活动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大家共同学习了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发展战略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

我们还利用展(党史知识图片展)、微(中心微信公众号)、网(中心网站、QQ群、微信群等)、屏(中心各楼层LED屏幕)等“四位一体”宣传途径,广泛发布相关学习信息,方便广大党员自学,在中心阵地上营造出了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