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中心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增强信心勇气、强化责任担当。要反复研究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所在、源泉所在。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为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提供精神滋养和动力支撑。

王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领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推动各项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