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落细落实三会一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中心党支部按计划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大家认识到,推进工程,要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来进行,中国共产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分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是坚强的领导核心。随后,按照中心党支部计划,支部组织委员吴啸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年度的第五堂党课,《五大发展理念——协调发展》。


吴啸舟同志从九大方面,对协调发展的布局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实际生活中的协调发展的例子做了生动的讲解。党员同志们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苏州经济环境发展情况以及个人实际工作情况,就协调发展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促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统筹规划协调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