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让理想和信念在党旗下成长——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学习效果 争当模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化学习效果 争当模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全交流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心得开始,把全体党员同志们的体会和感悟汇聚到一起,就是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来担负的历史使命,我们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在新的历史时代,中国共产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国共产党以伟大工程为引领,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来进行,始终走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的时代前列,始终是作为主心骨带领全国人民应对国内外各种分险和考验,始终作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的历史时代,面对某些消极的网络舆论导向,同志们要明辨、慎思,保持坚定的立场,用科学的理论和正确的方法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是组织生活会。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在组织生活会上,所有的狠话、难听话都是同志们发自肺腑的真心话,所有批评建议的声音都是促进同志们能力提升的激励之音。


下午的活动是“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阳光爱心书递活动,党员同志们和爱心企业、人士一起捐赠了2700多本图书,如约送至黄垆民办学校。同志们还作为读书导师走进课堂,给孩子们带去了9堂读书指导课,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我们的“阳光爱心书递”图书专列常年开通搭乘方式,可以把书籍捐赠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捐赠点,也可以通过报名成为阅读、成长导师,把更多关爱送到流动儿童身边。



中心党员代表王韵夏同志接受了《幸福旋律》的采访:“今天的书递活动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自我完善自我升级的具体体现,关护流动儿童的成长是我们服务妇女儿童的特殊形式,我们大家会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用实际行动赋予新时代党员新的价值。”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既“学得其门而入”,又“学悟其道而出”,用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部署要求,改造主观世界,校正思想行为,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工作发展,争当模范先锋,让我们的理想和信念在党旗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