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党员进社区 亮身份优服务当先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中心党员同志走进新狮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拉手联盟”便民服务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把身份亮了出来、把形象树了起来,发挥本职业务工作专长,为社区群众提供了教育相关问题的咨询。


作为虎丘区人大代表,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认真倾听民众的意见和建议,悉心给群众解答党的方针政策和惠民措施,居民纷纷前来咨询。


短暂的时间,但收到“老年活动场所”、“独生子女证办理时间”、“村民股份合作社分红”、“社区窨井盖漏水”、“拆迁款补偿”等诸多问题反映,王承茜同志都做了详细的记录。

面对问题,王承茜同志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她将认真依法履职,把大家的心声和愿望、实际情况和问题,及时反映、协调解决、耐心解释,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爱优质地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