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化准则和条例等党规党纪学习,中心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分别在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与部门党员负责人、部门党员负责人与普通党员、职工之间签订。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守规矩讲纪律,强化责任提高反腐倡廉新成效,心存敬畏戒惧,把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挺在最前面,按照“十九大”精神各项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四个意识”,完善报告制度,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厘清了责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积极履责践诺,敢于担当负责,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王承茜同志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规范言行树立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中心发挥好阵地引领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第六部分心得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