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掷地有声地宣告,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指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3月21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指出,主题教育的开展要坚持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要载体,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主要任务,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周密谋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锻练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凝党心、聚党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会上,中心党支部充分落地主题教育活动,对 “党员移动课堂 红烛点亮童心” 党建品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并做了新的工作部署;还结合党建学习工作启动了“日读一小时 双月读一本书 一月一交流”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