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体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6月6日,市妇联主席谢建红带队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体检。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向考核组汇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建工作情况。

谢建红对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认真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中心党支部要抓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具体落实在行动上。谢建红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提高战斗力;要强化意识形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要强化党风廉政,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要强化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党建带群建,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作为基层服务型窗口单位,中心会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好党建工作,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抓好落实,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