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记中心党支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 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进入革命博物馆展厅,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 “开天辟地”、“初心起航”、“开创新局”、“群英荟萃”、“红色摇篮”五个部分的主题展示,大量的图片和实物,记载着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展现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等苏州地方党组织的建立过程和主要领导人的生平功绩。


在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展台前,同志们纷纷驻足,诵读、比较红军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等时期入党誓词的发展演变,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亘古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中心党员康乃馨同志表示,会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服务。

这也是中心全体党员共同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