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参观苏州市吴江区融入式党建展示馆,学先进育队伍炼党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接地气、有实效,受到广大党员同志和群众的欢迎,形式的创新,使组织生活“活”了起来。

2018年9月21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湖滨华城社区服务中心,参观苏州市吴江区融入式党建展示馆,学习先进,教育队伍,锤炼党性。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观看了每个主题展览。展示馆以红色为主色调,配以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文件,以及简明扼要的文字、充满温情的红色微电影,在380平方米内,厚重而亮丽的党建阵地让大家耳目一新。




在“四个融入”展区,同志们纷纷驻足。党建融入发展,服务融入民生,组织融入区域,党员融入群众,“四个融入”,响亮而有成效,不仅展示了吴江三年来的融入式党建在基层、在支部的实践成果,也展示了吴江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争创红色站点、共绘党建地图”活动成果。


在党员宣誓墙前,同志们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誓言出口,诺言入心。


在党史知识问答区,同志们纷纷答题、学习,所见所学内化于心。

在党建服务中心体验区,同志们用真心“绘制”初心,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党徽保存收藏,所感所悟外化于行。


在学习总结交流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指出,通过学习先进的党建经验,中心党支部会及时对参观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结合参观学习启示,认真落实苏州市委提出的“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群建设要求,积极谋划和全力推动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学以致用,把初心和使命,把党性和诺言融入到日常的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