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开展“学妇代会精神 学时代楷模 提升业务本领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妇代会精神 学时代楷模 提升业务本领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午的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赵乐际: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世代妇女工作的新实践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态,今后一定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上下功夫,认真履行职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量服务广大妇女群众,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为妇女发展提供一流的平台和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表示,妇女的故事,也是中国的故事。妇女的精彩,更是新时代的精彩。新时代也是“她时代”,共建美好未来离不开“她力量”。我们将立足中心服务妇女事业的实际,不断加强苏州巾帼公益园的建设和管理,引领女性社会组织建功新时代;进一步丰富女性创新创业园的内涵和品质,为女性双创事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不断增进创业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优化春光职业培训学校的项目和课程,加大妇女创业就业实用技能培训,引导失业妇女在“家政服务业”新业态中主动作为、干事创业。


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主旋律电影《赵亚夫》。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在观影结束后表示,电影中有一句台词“我认识你”让我泪奔,这是一个共产党员最朴素的情怀,也是人民群众对共产党员的最高评价,全体党员要学习“亚夫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牢记使命担当,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争做一个老百姓“认识”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