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实市妇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论述,中心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入到日常工作、教育和宣传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中心意识形态工作,经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2月20日上午,中心举行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立大会。会上,支部副书记过天虹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的通知》;支部纪检委员严磊同志宣读了市妇联《苏州市妇联党政信息工作制度》的通知;支部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承茜同志要求大家认真执行,落实到2019年度工作中,同时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明确责任,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其他成员协助组长做好意识形态具体相关工作,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二要抓好落实,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既要注重经验的积累,对成功做法、鲜活经验要及时总结、交流和推广,扩大社会影响力;又要注重问题的反馈,对意识形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中心意识形态方面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