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层层签订责任书 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妇联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依据“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别在中心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党员之间签订。随后,中心领导同职工又逐一签订了年度岗位责任书。两份责任书明确了各负责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反腐倡廉、案件防范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

最后,党员同志们依次作出公开承诺,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责任。


党支部王承茜书记表示,多年以来,中心始终坚持层层签订《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各位党员同志均严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积极履职践诺,敢于担当负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自我认知,规范言行举止,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