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清明祭英烈 使命记心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祭扫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中心全体党员集中来到苏州烈士陵园,整队肃立前往纪念广场,党员代表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并致悼词,国歌响在耳边,英烈们的形象浮现眼前。祭扫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瞻仰烈士事迹,随后到达烈士墓区瞻仰烈士墓,大家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个人意志捍卫英烈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工作来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通过此次祭扫烈士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博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激发了我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