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警童零距离 暑期安全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为提高少年儿童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深化警民互动交流, 81日,中心党支部联合苏州市公安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暨“警童零距离 暑期安全日”活动。市妇联主席谢建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锡奇、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康文霞、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熊宁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参加了活动。


81中午,酷暑难耐,将近40度的高温,没有挡住中心党员老师和市局干警活动组织的热情,也没有挡住市妇儿活动中心500名小朋友参加活动的脚步。小朋友们在活动当天也早早来到现场,想和中心的老师以及警察叔叔们,来个亲密接触。党员老师和干警们连夜布置现场,做好活动的各类预案,最终他们不负众望,端出了暑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远离毒品、出行安全、防拐骗以及成长环境安全六大主题儿童活动的饕餮盛宴,警械、防暴排爆车、警用摩托、警犬“卡卡”让小朋友们过足了“警”瘾,着实让孩子们长了知识开了眼界,一天的互动安全课堂也让小朋友们真正的成为安全防范的小高手、小达人。



当天,最吸引眼球的,就要属排爆车表演和警犬卡卡展示了,看见这些新奇玩意儿,小朋友们别提有多开心了。同时,警犬卡卡的卡通形象标志在活动中首发亮相。中心百合花武术团的一群身怀绝技的小朋友也登台展示,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汗水对于中心党员教师和公安干警们不算什么,得到孩子们的笑容和认可是共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