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一: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

当天清晨,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来到苏州市五卅路148号(原上海战役指挥机关旧址)参加升旗仪式。当神圣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地时候,同志们高唱国歌,心情澎湃,爱国之情跃然脸上。



活动二:学史知史 寻访初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来到苏州市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学习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展览和“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苏州红色图片展”;党旗下,中心党支部王承茜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三:晨学一小时 强壮党员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回到中心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的县委书记——谷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