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建红同志出席参加。


会前,中心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工作。每名党员同志均自主撰写自检整改材料,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还分别对每名党员的自检材料进行把关。会上,王承茜同志首先代表中心支部做了情况报告。随后,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集中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市妇联党组书记谢建红同志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严肃规范、流程到位、直面问题、会议质量高,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中心全体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强化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践行党员标准,真情为人民服务;四、强化规矩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提升报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