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党支部赴况公祠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6月28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赴况公祠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明朝知府况钟治苏13年,留下了“三离三留”的青史佳话,是古代清官的典范。况公祠始建于清道光年间,不仅承载了百姓对况公的深厚情感,更寄托了后世对“为政以德”这一治世思想的推崇与传承,是宝贵的文化遗存和精神财富。况公祠是全省首家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经改造修缮后于今年正式开馆。

党员们参观了“壮阔生平”“卓越功勋”“政德润苏”“德言誉赞”等展厅,感受一代清官况钟的光辉政绩、执政理念和刚正廉洁的高贵品质。党员们表示要见贤思齐,将“为政以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

党支部书记王承茜要求,每位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