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活动:学好宣传培训精神 练好党建宣传基本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学好宣传培训精神  练好党建宣传基本功”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参加。苏州摄影家协会理事、苏州日报记者、编辑倪黎祥老师给大家带来 “镜头里的精彩”摄影知识讲座,倪老师通过摄影历史介绍、摄影与绘画关系、如何提升摄影水平等多个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并结合实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堂非常生动的摄影知识培训课。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摄影技术和水平,把知识转化为实践,可以更好地展示我们服务妇女儿童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随后,市妇联副主席祁麟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怎样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祁主席首先闸述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其内涵,再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目前成效、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如何提高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展开,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典型案例、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教育党员提高认识、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祁主席希望中心党支部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服务妇女儿童发展的全过程,站在妇女儿童发展的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切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