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 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 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从学习目标、内容、方式三方面,就本年度学习计划做了充分交流,随后进行“四史”专题学习:观看视频《天下为公——孙中山的革命之路》,《战“疫”先锋——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支部书记王承茜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逐一做了党员公开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到“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学习“四史”是为了让大家思想上有提升,工作上有担当,全体党员一定要将“学习计划”化为“学习实际”,“党员承诺”就要“党员做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己的履职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中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