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开展“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 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太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沉浸式实境学习等活动,由“书本学”变“实地学”,由“理论学”变“实践学”,让主题党日更接地气、党味更浓。


在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书记徐明德等11位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国捐躯、为党奋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

在太仓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展示馆,同志们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历程、纪检机关恢复重建以来太仓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历史上的监察官……近百余幅照片和详实的文字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太仓市纪检监察机关在恢复重建以来4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既是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让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当好廉洁表率。


在太仓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展示馆,支部书记王承茜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王承茜表示:“一个个感人故事和奋进实例让我们感受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会将所学所感转化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质服务妇女儿童的强大动力,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为建功新时代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