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党建引领促发展,联建共建同提高 ——苏州巾帼公益园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联建共建工作路径,促进苏州巾帼公益园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双向交流,2021年6月25日,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谊运动赛。来自活动中心党支部、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和巾帼公益园园内受孵组织的30余名选手参与羽毛球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的角逐。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本次联建共建活动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协同发展为目标,有力促进了两个党支部的互学共赢,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最大限度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文体活动为抓手搭建党员活动交流平台,共同策划、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双向交流”工作机制以及文化促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