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7月14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列席。

会前,中心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组织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和交流,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微纪录片《记忆100》等;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通过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相互谈话,收集到一批对支部党建发展有推动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承茜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支部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情况。随后,王承茜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和党性分析,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查找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后,王承茜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持续开展好该项活动,确保取得成效、实效;二、每位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建议,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即知即改;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今后中心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