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8月16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支部委员严磊同志宣读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市妇女联合会机关委员会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接着,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的草案;然后,由支部委员康乃馨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党员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


选举大会后,中心党支部开展了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和《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