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以史为鉴,立足岗位建新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学报告 悟思想

会上,支部书记王承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相关精神,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等重要内容。


二、听党课 学党章

随后,张梦婷同志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堂《学习党章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从党章制定和修改的百年历史出发,带着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章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


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历史的深远意义、思想引领的重大意义和指导实践的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岗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