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发挥堡垒作用 强化党建品牌 实现凝心聚力 推动妇儿担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承茜带领全体党员详细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一年来,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为国铸盾”功勋——陈定昌、大山妈妈——张桂梅……通过学习这一位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场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无不为他们的高贵品质所折服。


为切实发挥好中心阵地宣传、教育和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的职能,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普法辅导活动,引导教师及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提高法律法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