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廉政教育筑防线 踔厉奋发建新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 党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线上活动。

IMG_0168

会议一开始,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丽同志、副主任过天虹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陈丽同志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切实履行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号召,坚持“我是党员我先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居家办公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岗位工作、履行岗位职责;要求大家有效利用好居家办公时间,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IMG_0170

紧接着,康乃馨同志以“‘从让人民来监督政府’到‘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廉政建设新的阶段性特征等内容,并且结合中心实际分析了廉政风险要点。

1650529635(1)

最后,惠洁、徐闻扬等5名党员同志进行了廉政家书分享交流,一封封家书传递着他们对家人的深切关怀,展示出了中心职工良好的家风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