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党性、抓作风、重安全、落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师风师德建设,提升全体教职工的主体责任意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丽首先为三位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紧接着,全体职工层层签订《2022年度岗位责任书》,明确个人工作职责,落实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围绕近期中心工作分别作了相关布置。



随后,中心召集全体职工、外聘教师、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教师开展教学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专题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丽强调中心作为苏州市体量最大的校外教育阵地,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是发展的生命线,她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用心钻研教学,相互认识再合作、统一思想再出发,积极响应贯彻“双减”政策,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随后,中心围绕师风师德建设和安全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培训。一方面就暑期班开班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全体教师签订了《教师廉洁自律承诺书》《教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目标责任书》;另一方面围绕教学安全工作,分别进行了防疫处置培训和消防安全处置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意识形态、安全、廉政教育贯穿中心教育工作,确保中心业务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