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我讲二十大”微党课交流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姚欣同志转正事宜。姚欣同志汇报了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党小组介绍其表现情况并给出意见,支委会报告其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按期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姚欣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开展了“我讲二十大”微党课交流评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前期党小组内部交流推荐、支部大会交流评比等环节,最终选送特等奖微党课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交流展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中心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形成党员人人上讲台的良好氛围;同时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