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递交责任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和层层递交责任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中心党支部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莉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丽共同为结对共建协议签字、揭牌。

共建活动中,苏卫院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薛丹老师介绍了作为共建活动重点项目“医童成长·筑梦卫来” 志愿服务项目的具体情况。项目主要对象定位儿童和家庭,依托苏卫院医学专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科普健康医学知识,提高家庭健康生活质量,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现场,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清和中心副主任严磊共同为项目启动揭牌。

共建活动之后,为加强中心岗位责任制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2023年度岗位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2023年度)》层层递交仪式。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丽还带头对干部职工规范网络行为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