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熟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苏州市 2023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暨全年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营造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氛围。

活动先后参观了王淦昌故居(王淦昌核科普馆)、常熟党史馆(李强革命历程陈列)。通过现场教学学习,中心的党员群众纷纷被王淦昌同志“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精神和高超的科学成就所感染,被“边区特等劳动模范”李强同志“党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的人生信条所折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本次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活动旨在着力增强中心党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